OnlyRyo

永远喜欢锦户亮

昨天第一次梦见了亮亮

梦见我和别人去看8的演唱会 演唱会开始前他就出现了 一群人围着他 但我竟然和他单独走了一小段路

我告诉他我来自中国 他说这个距离一定很辛苦吧 还说他会好好管理自己的肤色 会更加努力 不辜负每一个粉丝 最后我还和他握了手 还和小大(?)拥抱了一下

梦里的他和现实当中一样 都是那么温柔 帅气 让我心动不已 我甚至私自以为我和他有了更深的羁绊

闹钟响起的时候 梦里的亮亮消失了 连同我对这场梦的记忆 都在慢慢消失

我很难过 甚至比那天梦见自己得了抑郁症自杀还要难过

他是多么好的一个人啊 他值得世间所有美好的事物 他是我漫长生命里最闪亮的一道光 在我无助的时候解救了我

我怎能不爱他

评论

© OnlyR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