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Ryo

永远喜欢锦户亮

【BJ/横亮】下班后补习

哇啊啊啊啊啊啊我社保!太太写得真好!超喜欢bj的车!

鸠巳六米六:

·是来自 @OnlyRyo 的点文


·外科主任横×实习生亮


·对不起,情节被我写得歪了qwq


·是车,有轻微S//M,篇幅不长,注意避雷


·永远不会取标题系列


 


 


 


「下班后补习」


 


 


 


 


 


FIN.


感谢阅读!!!


这个车开的我快肾虚了…中间关于前高都是百度的,如果有不严谨的地方就不要深究了…都是为了吃肉【。


希望点文的姑娘能够喜欢,中间就那么一点剧情都快一度歪掉…希望不嫌弃qwq


如果触到了你的雷点我深感抱歉qwq


 


外链要是锁了评论告诉我哦w



评论(2)
热度(68)

© OnlyRyo | Powered by LOFTER